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五一”假期消费市场货足价稳商品销售额11.38亿元,同比上涨18%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5-07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弋戈)5月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五一”假期全市实现商品销售额11.38亿元,同比上涨18%。其中商品零售额9.35亿元,同比上涨12.8%;餐饮收入2.03亿元,同比上涨50.4%。

节日期间,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商品销售稳定,餐饮住宿业销售额上涨。市商务局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显示,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品种丰富。57种商品价格上涨、占45.24%,58种商品价格下跌、占46.03%,11种商品价格持平、占8.73%。市政府通过银联“云闪付”向在汉人员发放满1000减200的家电消费券和满200减30的成品油消费券。多家企业紧抓假日商机,推出促销活动提升人气,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一倍以上,销售额稳中有增。全市39家批发零售样本监测企业实现商品零售额9321.56万元,同比上涨10.3%。

汉中市优秀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很多来自本省以及甘肃、四川等周边省、市的游客。本地游、周边游、农家休闲游、绿色生态观光游十分活跃,特别是古汉台、拜将坛、龙头山等景区人头攒动。全市各宾馆、酒店迎来了接待高峰,入住率均在95%以上,全市16家餐饮样本监测企业实现营业额331.26万元,同比增长93.1%。

新闻推荐

汉中市非税局助力公安交管便民缴费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刘彩霞)为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公安交管信息化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市非税局近期按照“试点先行、分...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五一”假期消费市场货足价稳商品销售额11.38亿元,同比上涨18%)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