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宁强前三季度发放小额贷款2660万元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1-01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秋伟)咸阳卫校毕业的许女士,在宁强县劳服局的帮扶下,获得小额担保贷款5万元,并拿出自己的存款3万元在县体育场附近开办体育用品店,不仅自己实现了就业,而且还在店里安置了2名年轻人就业。

宁强县坚持把“创业促就业”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积极发挥小额担保贷款拉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为个体经济、劳动密集型企业提供资金保障,助力更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前三季度,该县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60万元,“贷”动当地创业就业持续升温。

该县紧抓国家实施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贷款贴息资金由中央财政据实拨付的机遇,大力推进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将小额担保贷款作为促就业创业共致富的“民生工程”来抓。所有就业创业贷款已由相关部门实行全程包干高效责任制,财政、工商、信合等有关部门齐抓共管,严把“贷、用、还”三个环节,鼓励以创业促就业,力求让每户贷款户选到好项目,收到好效益。

同时,该县积极把小额担保贷款与创业培训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推行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扶持等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扶持一个成功一个,帮助一个带动一个,实现创业促就业的倍增效应。

新闻推荐

宁强代家坝镇狠抓作风建设促脱贫

本报讯(记者李荷)宁强县代家坝镇通过加大巡视督查力度、及时更新扶贫政策知识、严肃查处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镇严格落实巡视督查问责制度,成立2个巡视工作组对各...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强前三季度发放小额贷款2660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