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酒后找刺激称自己砍了人 男子谎报警情被拘

来源:华商报 2018-08-1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边俊峰)酒后为寻求刺激,拨打110报警称自己砍了人要自首。近日,宁强警方抓获一名谎报警情的男子李某某,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8月4日晚22时许,宁强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羌博园李某某把人砍了,现在要自首。民警到达现场后,未发现报警人。经调查走访,民警核实到该处并没有发生殴打他人的警情。后电话联系报警人,但对方电话已关机。8月10日,民警终于将谎报警情的李某某抓获。

据李某某交代,8月4日晚,自己喝醉酒后为寻求刺激,便谎报警情称其在羌博园把人砍了,随后将报警电话关机。

警方提醒:谎报警情,不但影响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造成有限警力资源的浪费,还会对确实有需要的报警群众造成延误警情的严重后果。对于谎报警情以及扰乱110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新闻推荐

“五美”新风扑面来 宁强县高寨子街道办事处肖家坝村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侧记

本报通讯员刘炳林罗昱坤盛夏时节,来到六溪七梁一平坝的宁强县高寨子街道办肖家坝村,映入眼帘的是秀美的山水、碧绿的茶园和...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找刺激称自己砍了人 男子谎报警情被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