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藏在纸箱里的8000多元现金和7万元存单被妻子当废品卖了 民警连找20余家收购站 巨款终于失而复得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9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毅通讯员边俊峰)“太感谢了!为我们及时找回一年的血汗钱!”8月16日上午,杜某拿着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为民办实事”的锦旗,对宁强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民警连声道谢。

8月14日10时许,宁强巴山镇居民杜某跑到汉源派出所向值班民警说:“我之前把8000多元现金和7万元存单藏在家里一个装废书的纸箱里,今天准备从纸箱里取钱给二女儿看病时,发现纸箱不见了,后来才知道是我妻子在不知情情况下,误将那个纸箱连同里面的现金和存单当废品卖掉了。我是残疾人,存单上的钱是用来修房子的,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

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立即带领当事人对宁强县城区20余家废品收购站点逐一进行走访调查,民警不怕脏、热、累,经过8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环城路一废品收购站的废纸堆里找到装有现金和存单的纸箱。

8000多元现金失而复得,杜某高兴不已。废品收购站的工人说:“废品堆里找钱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幸亏你们来得及时,要是再晚来一会儿,这些废纸就要被切割、打包运走了。”

新闻推荐

酒后打110称自己砍了人要自首 汉中男子谎报警情被拘

谎报警情的李某某被警方抓获华商报讯(记者张映伟通讯员边俊峰)酒后为寻求刺激,拨打110报警称自己砍了人要自首。近日,宁强警...

宁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藏在纸箱里的8000多元现金和7万元存单被妻子当废品卖了 民警连找20余家收购站 巨款终于失而复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