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纸箱中藏8000元 被当废品卖掉 里面还有7万元存单,宁强民警多方寻找帮找回

来源:华商报 2018-08-20 01:2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8000多元现金和7万元银行存单藏在纸箱里,没想到却被妻子当废品卖掉。宁强警方经过两天寻找,终于帮失主找回丢掉的钱物。

“媳妇不知道纸箱里有钱 七八天前当废品卖了”

“请你们一定帮我找回来啊,这是给女儿看病的钱啊。”8月14日上午10时许,宁强县巴山镇居民杜师傅急匆匆地跑进宁强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报警称,他之前将8000多元现金和7万元的存单藏在家里一个装废书的纸箱里,当天正准备从纸箱里取钱给二女儿看病时,却发现纸箱不见了。

“我一问才知道,我媳妇不知道纸箱里有钱,就在七八天前当废品卖掉了。”杜师傅向民警哭诉说,“我是残疾人,那8000多块钱可是我们夫妻俩攒下的血汗钱,存单也是我在银行里贷的钱准备修房子的。”

在了解清楚情况后,汉源派出所民警张国超立即带领当事人对宁强县城区20余家废品收购站点逐一进行走访调查,然而却一无所获。

“要是再晚来一会 就将被切割、打包运走了”

“他报警时,已经过去七八天了,纸箱子还在不在宁强都不好说。”张国超说,但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扩大范围进行寻找。就在事情陷入僵局时,另一路民警通过调取沿途监控,终于发现了当天收废品男子的身影。经过多方辨认,该男子为四川巴中人,经常来宁强收废品。

“我们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他,但当时对方还在巴中,在给孩子看病。”张国超说,随后他要求男子尽快赶回宁强,协助调查。第二天,该男子返回宁强后,他便带着该男子与当事人来到了城区环城路一废品收购站。“我们到的时候,工人们正在打包,马上就要运走了。”张国超说,随后在当事人辨认下,他们终于找到了杜师傅装书的废纸箱,并从箱子里找到了装着现金和存单的塑料袋。

“幸亏你们来得及时,要是再晚来一会,这些废纸就将被切割、打包运走了。”废品收购站的工人说。

面对失而复得的8000元现金,杜师傅高兴不已。“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及时找回攒了一年的血汗钱。”8月16日上午,杜师傅给派出所送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

新闻推荐

让“绣花”功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方法论 宁强县教体局驻巴山镇罗全岩村扶贫侧记

本报通讯员崔澜钟“看我们这里,到处都是沟沟岭岭,也不知道发展点啥好,别人都发家致富了,我心里急呀!现在好了,驻村工作队给我支...

宁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纸箱中藏8000元 被当废品卖掉 里面还有7万元存单,宁强民警多方寻找帮找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