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1.46亿元 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鄢怀林)2018年12月25日,朝天区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1.46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15个项目,总投资11.46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既有调结构、促转型的产业类项目,又有补短板、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将为推动朝天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储备潜能、积蓄后劲、增添动力。

省道410线陕西宁强界至朝天段公路李家河至仇坝段项目是参与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6.2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道路全长11.4公里,该道路起于大羊快速通道(仇坝处),止于李家河大桥,拟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全线设置大中桥835米/8座,小桥180米/6座,隧道2970米/道,涵洞11道,平面交叉9处。该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朝天城区空间。

2018年,朝天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项目年”决策部署,始终将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的主抓手,扎实开展“项目决胜年”活动,突出“谋、引、管”,推动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竣工投产。1—11月,该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3.87亿元,增长19.5%,持续保持了高位增长的良好态势。

新闻推荐

宁强青木川镇积极谋划来年旅游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崔宁)近日,宁强县青木川镇围绕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多产业融合发展等,积极谋划2019年旅游工作。明年,该镇将狠抓旅...

宁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车辆拍卖公告2018-12-26 10:40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11.46亿元 15个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