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陈晓勇检查京昆高速胡家坝段行人行走高速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0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佩 柴雯雯)1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赴宁强检查京昆高速胡家坝段行人行走高速问题整改情况。市安监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汉宁分公司及宁强县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陈晓勇一行先后到2个隐患整改点(汉宁高速四川方向K1413+000,K1414+800)现场查看封堵设备安装情况,听取交管等部门和宁强县情况汇报。他指出,群众在高速公路绕行是省市督察交办的重点问题,相关执法部门要强化日常执法检查,坚决杜绝车辆在高速上违法违规停车载客等问题。同时,县镇要强化对周边群众的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陈晓勇要求,要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尽快研究制定规划,加快推进道路建设项目,不断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从根本上杜绝绕行高速问题的发生。

据了解,截至目前,胡家坝段(老代坝村黄土岭大桥至杨寺庙村许家嘴大桥)隐患整改已结束,累计投入136万元,增设防护措施72处、5152米,同时,还在该路段重点部位加装了监控,增设网络摄像机10台。

新闻推荐

老支书王兴强的新“茶事”

新华社记者孙波沈虹冰陈晨站在村里“千山茶园”顶端的凉亭上,遥望满是积雪的大巴山鹰嘴岩景区,一列西安至成都的白色高铁从...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晓勇检查京昆高速胡家坝段行人行走高速问题整改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