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陕西宁强一载14人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司机与1名乘客身亡

来源:陕视新闻 2019-02-11 2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图片均来自@陕视新闻

@陕视新闻 2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6点左右,汉中宁强县一辆12路公交车行驶到阳平关镇时,忽然失控冲向路边,撞断公路护栏后坠入嘉陵江中。据知情人说,当时车上载有14名乘客。消防人员接警后赶到现场展开施救,目前坠江公交车已经被打捞上岸。事故造成男司机和一名女乘客死亡,伤者被救后送到附近卫生院救治,部分伤势较重的乘客将被送到宁强县城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题为《突发!汉中宁强县一辆12路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两人身亡》)

新闻推荐

走到秦巴深处的“火车集市”买年货去

4只鸡、一桶魔芋豆腐、一筐雪莲果,这是邵艳红提前一天就准备好的。邵艳红今年43岁,家住秦巴山深处的陕西汉中宁强县大安镇...

宁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宁强一载14人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司机与1名乘客身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