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宁强 > 正文

宁强阳平关法庭破解执行难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9-05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边清学)宁强县阳平关中心人民法庭干警把落实执行工作做为公平正义的关键环节,多措并举,有效破解执行难。

自司法改革以来,该庭对审判资源进行了整合,实行办案团队制运行,抓好司法责任制,把办案责任落实到人,由两名员额法官分别带领办案团队执行案件,极大地提高了执行效率,缩短了执行周期;法官干警在集市街道进行宣传动员,对执行人的名单公开曝光,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划拨、扣押,依法对被执行人的住所进行搜查,形成了高压执行的态势。对一些骨头案件,采取“挤牙膏”“零敲牛皮糖”的战术,使案件执行工作稳步向好;在院领导的重视下,经过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该庭的执行工作已走上了良性循环的轨道,向“基本解决执行难”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据统计,2017年、2018年结案率、执行标的到位率都达到了100%。截至目前,今年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32件,已执行完毕30件,执行标的达78.2万元。其余2件正在执行中。

新闻推荐

一把梯子找到突破口 痕迹勘验探寻现场的真相报道之一

本报记者刘嘉“现场勘查是侦破案件、揭开案底的关键。”谭永波如是说。他是汉中市宁强县公安局的刑侦技术民警。从警20年...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强阳平关法庭破解执行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