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宁强 > 正文

农发行宁强县支行投放全市首笔小微企业贷款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9-12 10:25   https://www.yybnet.net/

9月4日,宁强县支行投放全市首笔陕西金色花海油脂有限公司农业小企业农业短期扶贫贷款40万元。该笔贷款获批金额285万元,随着贷前条件落实,后续信贷资金将陆续投放到位。

据了解,该笔资金的注入,为企业顺利实施油菜籽的收购、生产转化注入强劲动力,不仅能带动该县农业生产发展,拉动相关产业的提升,也为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持续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和当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该行将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及信贷业务骨干为成员的服务民营小微企业贷款营销小组,主动与当地发改、农业农村、担保机构沟通合作,做好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政策宣讲。在全县开展客户大普查、大走访、大营销,积极了解企业困难和融资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全力做好重点客户的营销推进、服务跟进工作。市、县行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同步介入,同心协力提升办贷效能,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最后一公里”难题。(赵莎)

新闻推荐

四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记宁强县铁锁关镇小沟村驻村第一书记雷仕庆

本报通讯员高霂颜张帆雷仕庆是宁强县信访局接访科科长,2016年10月被选派到铁锁关镇小沟村担任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长。小...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逆流而上的人2019-09-05 15:40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宁强县支行投放全市首笔小微企业贷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