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宁强 > 正文

陕西省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举行 宝鸡设分会场

2月5日下午,陕西省举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省长方光华参加并讲话。本次演练设省级、汉中市和宁强县三个主会场,各设区市、县(区)设分会场,各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负责同志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采用实景实战演练结合远程实时互动的方式展开,模拟陕西省农村某地区发生外省返乡人员引发的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全过程,演练了“两站一场”管控和返乡人员信息获取、病例发现、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管理、防控重点区域划定和管控、核酸筛查等8个场景。

方光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以演练为契机,查漏补缺,在近期扎实组织本地区、本部门防控演练,发挥应急指挥体系作用,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冷链食品管控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规模性疫情,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我市市、县应对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专班)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市级及各县区分会场观摩演练。(宝鸡日报记者 符雅琦)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这项调查,376万宝鸡人都会支持

新闻推荐

宁强农户发现秃鹫干群施救半月放飞

本报讯(通讯员刘炳林)1月18日,宁强县秦巴生态保护中心工作人员把一只经过悉心救助的秃鹫装入笼中,喂饱鸡肉后带入巴山林区放...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遗失声明遗失声明2021-01-26 10:09
猜你喜欢:
放眼天汉放眼天汉2021-01-26 09:52
评论:(陕西省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举行 宝鸡设分会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