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宁强 > 正文

汉中锌业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宁强县刘家坪铜矿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二次公示)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3-27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等相关要求,《汉中锌业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宁强县刘家坪铜矿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委托中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编制,目前形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将有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公众公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环境保护方面的宝贵意见。内容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与本项目利益相关及关心本项目的任何单位或个人若需要查询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即可通过http://www.eiafans.com/thread-1349092-1-1.html下载报告;如需查阅纸质版报告书,可通过下列方式联系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汉中锌业铜矿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汉中市宁强县燕子砭镇汉中锌业铜矿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谢工(029-68661271)邮箱:86779160@qq.com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本次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单位、当地政府和其他组织对本工程建设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B6VakViyBcdRwdhwTVbfA

提取码:4qit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信函的方式,向建设单位反馈意见,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并且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对外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21年3月26日

新闻推荐

宁强高寨子街道建美丽茶乡助乡村振兴

本报讯(通讯员刘炳林蒋婧怡)宁强县高寨子街道办事处以打造中国最美茶乡为抓手,精心规划,全面升级路网设施,以茶为媒,以路为骨,带...

宁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身边的动物2021-02-16 12:36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锌业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宁强县刘家坪铜矿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二次公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