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西乡首批智能环保渣土车投入使用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4-20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彭明琴 瞿思)4月中旬,西乡县首批10辆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投入使用,将逐步替换现有的老式渣土车。

与传统老式渣土车相比,首批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采用“U”型斗设计,厢体加装电控篷布环保盖,能有效杜绝渣土转运过程中抛、洒、滴、漏等污染问题。同时,整车加装北斗终端,使车辆与监管部门信息管理有效对接。监管部门可对渣土车进行“区域限速、沿途抛洒报警、随意倾倒报警、偏线报警”等智能化管理。

据悉,该县将全面推广使用全密闭新型环保渣土(沙石)运输车,县财政列专项预算资金100万元给予奖补,凡新购置5辆以上的企业,将给予5万—3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新闻推荐

省纪委通报8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汉中张中德违反工作纪律受党内警告处分

本报讯(记者高宇王江)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省纪委通报8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汉中市西乡县人社局退干所所长李建军在技能培训中不...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二府街的西安二中2018-04-17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首批智能环保渣土车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