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开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1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游人在西乡樱桃沟采摘樱桃

  本报汉中讯(刘春生记者李杰)徜徉茶园百里香,品尝樱桃甜如蜜。4月20日上午,由西乡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文化旅游活动在该县樱花广场拉开帷幕,2万余名游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活动安排了相约樱桃花踏青采风、廊桥水城美食文化、茶乡风光任我秀、樱桃花海跑、骆家坝旅游民俗文化活动周、柳树镇乡村旅游民俗文化、浪漫花海游园采风、午子山文化旅游、茶叶樱桃采摘体验、五丰生态园农事体验、赏杜鹃花海。重走红军路主题活动、茶乡风情系列等活动。

  近年来,西乡依托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其中茶叶、樱桃一绿一红最为耀目。作为西北地区最大产茶县,西乡茶叶面积已达32.7万亩,其中投产茶园21.8万亩,茶叶总产量1.42万吨,茶叶现价总产值17.2亿元。

新闻推荐

汉中春季旅游推介走进渭南

  本报讯(记者文晨)4月14日,由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乡县人民政府主办,西乡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汉中春季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

西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茶叶樱桃采摘体验活动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