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西乡民警帮助失散二十八年的孩子回家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2-06 1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仕克)11月28日,西乡县柳树镇丰河村的郭庆川、李文平夫妇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向民警不停地道谢,郭庆川紧紧抱住失散28年的儿子说:“孩子,这些年我们一直在找你,欢迎你回家!”孩子跪地向父母磕头感恩,在场的亲属和邻居无不被这一幕感动。

1990年8月24日,郭飞(现名赵军涛,出生于1982年10月12日)的母亲李文平在租住的房屋内整理家务,郭飞独自一个人在外玩耍,在火车站随人流踏上了火车,当李文平忙完家务后发现孩子不见了,多方打听后得知郭飞曾在县城火车站附近出现,多方寻找但仍未找到孩子。郭飞的父母亲多年来从未停止过寻找儿子。2014年,他们来到西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民警详细了解案情后依法立案调查,同时采集了李文平夫妇的血样,进行DNA信息比对无果。

今年6月,刑侦大队技术队民警通过DNA信息比对,成功与河北灵寿县的赵军涛成功比中。为核实信息,民警们专程赴河北灵寿县对疑似走失儿童郭飞进行采血,经复核,确认赵军涛就是夫妻俩当年走失的孩子郭飞。11月28日,办案民警专程将郭飞送至西乡老家与家人团聚。

新闻推荐

领导是“考生”群众当“考官” 西乡13个部门领导现场接受村民问政

本报讯(通讯员刘春生屈有才)“我是龙泉村的石楚松,我们六组饮水工程到现在还没有完善,请水利局答复。”11月29日上午,西乡县茶...

西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民警帮助失散二十八年的孩子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