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西乡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2-1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阳)12月7日,汉中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牟晓非出席并为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生,副市长张建国出席。

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是由汉中市年轻优秀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包括已在父辈的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的优秀分子、在汉自主创业的优秀分子、在汉创业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等)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社会组织。该组织现有会员80余人,首届会长由西乡县陕南绿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蔚担任。

牟晓非希望,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以成立为起点,坚持正确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政治、组织、人才等优势,搭建服务新生代企业家的“连心桥”,引导新生代企业家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梦想、经营上有本事、文化上有内涵、责任上有担当、事业上有作为”的新生代,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三市”的征程中再立新功。新生代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社会事业,展现义利兼顾、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

成立大会上,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榆林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分别致辞。

新闻推荐

《西乡县教育志》出版发行

本报讯(通讯员张永华)近日,《西乡县教育志》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西乡教育的第二部专业志。该志书16开本,389页,5...

西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