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西乡重点项目建设“双过半”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7-12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春生 李玉玺)眼下,备受关注的西乡县华辰新型建材技改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将建成年产1.5亿块页岩砖生产线一条,还引进瑞典产ABB机器人2台新建全自动化生产线一条。今年以来,该县倾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截至6月底,27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16亿元、占年计划的55.46%,11个市级新建项目开工9个、开工率82%。

该县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突出绿色循环、建设“六个西乡”理念,重点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经筛选论证,确定今年重点建设项目100个,其中新建项目56个,续建项目44个,总投资260.79亿元,年度投资98.01亿元。

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国动产业园一期如期开工。15个工业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工业大道正式通车,甲汇海钢化玻璃、西豪新型建材等项目集中投产。苦荞米加工生产线,建成后将给群众提供更多绿色食品。总投资4.2亿元的气化乡镇建设项目,将在杨河、堰口镇供气8000户,并逐步使更多的农村群众用上天然气。项目涵盖了重大产业、棚户区改造、交通电力、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必将为该县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提升、民生福祉改善提供强大支撑。目前,100个县级重点项目开工91个,完成投资49.6亿元,占年计划50.6%;56个新建项目开工49个,开工率87.5%。

新闻推荐

三秦科技群英传 志在田野写丰收 记西乡县农技中心主任曾宏宽

他志在田野,坚守平凡的农技推广岗位,足迹踏遍了西乡的每一寸土地,在绿色的田野上谱写了一曲曲丰收之歌。他潜心钻研,专注推广...

西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重点项目建设“双过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