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省卫健委疫情通报 汉中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27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网站消息,截至1月26日10时,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密切接触者94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例,密切接触者273例,均集中医学观察。其中,汉中1例,为汉中首例确诊病例,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男,44岁,现居汉中市西乡县,长期在湖北省荆州市工作。1月18日出现症状,20日从荆州市至武汉市,21日从武汉市返回西乡县。24日症状加重,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新闻推荐

西咸新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433万元 搭上政策“顺风车” 她从卖茶变成输出文化

阳光讯(记者缑青翠)腊月十二这天,位于泾河新城茯茶小镇名为“一盏茶品”的茶馆内,店主杨帆和店员在上百顾客中反复穿梭。这是...

西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卫健委疫情通报 汉中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