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重点单位重点监管 西乡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03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春生 胡道友)春节将至,超市冷链食品、快递物品、药店环境安全如何?连日来,西乡县采取包店监控、抽样检测等方式,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并与69家药品零售企业签订了《西乡县药品零售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落实了防控措施。

针对超市、药店、酒店、冷链食品等重点环节,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将巡查责任分解到个人,分6组进行专项督查检查。对城区92家超市、大中型酒店、药店全面巡查,检查“戴口罩”“扫码测温”“保持一米线距离”“消毒通风”等措施是否到位,对进口冷链食品、快递物流、宾馆酒店、屠宰行业共抽取样本1319个,及时进行了核酸检测。

该县特别对冷链食品经营存储环境、采购渠道、冷链食品进货台账及销售台账、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和“追溯码”等进行严格检查,督促经营者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不采购、不存储、不销售无相关证明和“追溯码”的进口冷链食品。

新闻推荐

装万元现金的包遗忘检查站 交警寒冬夜驾车追赶送回

近日,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寒冬深夜的山区道路追赶4公里,终于将一个装有万余元现金和重要证件的包交还给一名危...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点单位重点监管 西乡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