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小孩游戏充值数千急坏父母民警积极协调客服成功追回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05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谢阳 何玉青)近日,西乡县茶镇派出所民警成功协调处置一起未成年人游戏大额充值事件,如数追回游戏充值金额8900余元。

1月6日,该镇茶镇村六组村民代某、余某夫妻二人,携其11岁儿子代小某前来派出所求助,称儿子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趁父母不备,多次通过微信对某款游戏进行充值,时间已长达一个月,因金额过大,希望民警帮忙追回。

经派出所民警核查,代小某累计充值金额高达8900余元,于是,民警迅速将充值记录截屏保存,并与腾讯未成年人游戏监管客服联系沟通。按照客服要求,民警将微信账号持有人身份证、户口本等信息逐项收集,按照相关要求上传印证资料,等待系统审核。之后连续多日,民警不断完善上传、补发证据材料等各种手续,并与客服反复沟通交涉,截至2月1日,8900余元游戏充值金额已陆续返还到账。

新闻推荐

深挖细查争做排头兵 记西乡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民警李杰

本报记者安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始以来,李杰服从组织安排,从派出所抽调至西乡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工作,参与涉黑案件...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孩游戏充值数千急坏父母民警积极协调客服成功追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