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上门服务 解民所急 西乡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不拖拉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06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谢阳 李浩)“我住的地方离县城太远,收割机开过来办证成本太高了,眼瞅着年后就要出门挣钱,可是现在没有登记上户办不了跨区作业证,也不能享受农业机械免费通行高速的优惠政策,请你们一定要帮我想想办法!”

前几日,西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窗口迎来了一位情绪激动的群众,经窗口工作人员接待后了解到,该群众之前从省外购买了一台进口大型联合收割机,须办理登记手续才能开展作业,由于其居住地距离县城近70公里,收割机进城登记“落户”成本较大,又因其即将出省跨区作业,必须先办理登记后才能办理跨区作业证和享受农业机械免费通行优惠政策。该群众感觉办理存在困难,情绪一度非常激动。

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群众情绪,一边对书面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向群众承诺将采取主动上门的形式提供现场查验服务。

1月30日,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按照之前的约定主动上门进行了现场查验。经认定,该群众各项手续齐全,符合登记条件,于是工作人员立即返回单位,当即为群众办理了注册登记并发放了登记证书、行驶证及号牌。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和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该县目前已累计开展各类上门服务30余次。

新闻推荐

重点单位重点监管 西乡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本报讯(通讯员刘春生胡道友)春节将至,超市冷链食品、快递物品、药店环境安全如何?连日来,西乡县采取包店监控、抽样检测等方式...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服务 解民所急 西乡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不拖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