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省地电洋县110千伏蔡侯变电站成功投运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6-21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莎莎)6月13日20时,洋县110千伏蔡候变电站成功投入运行,标志着陕西地电在汉中首次形成了110千伏电网网架结构。

  蔡候变电站是陕西地电2018年度重点工程,是优化汉中东部电网,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该站共计投资6259万元,110千伏采用双母线接线,同时利用已建成的蔡侯至镇江线路为110千伏镇江变电站提供电源;主变总容量126兆伏安。全站的控制、信号、测量采用计算机监控方式,按无人值班方式设计,综合自动化模式配置。

  蔡侯变电站是陕西地电汉中分公司第一个枢纽站。该站的投运,进一步优化了汉中东部电网单一电源点的结构,突破了汉中地电主网结构薄弱的电力瓶颈,构筑了强大的供电枢纽。

新闻推荐

日本放飞19只人工饲养朱鹮

据日本媒体报道,新潟县佐渡市朱鹮自然保护中心8日上午举行人工饲养朱鹮放飞活动,19只朱鹮得以回归自然。这是自2008年以来...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地电洋县110千伏蔡侯变电站成功投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