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西山村成洋县首家“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22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闫晓丽)6月20日,洋县溢水镇西山村从全县110个贫困村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县首家“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当日授牌现场有4户贫困户获得贷款50万元。这是市县劳动服务局、洋县金融办、人行洋县支行和邮储银行共同破解贫困户创业发展中“贷款难、难贷款、担保难”的创新举措。

西山村村支书表示:“西山村能获得‘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的称号,是咱村民多年诚实守信共同努力的结果,劳服局、银行给大家送来了创业的本钱,大家要抓住机遇,把握好机会,把产业做大做强,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同时大家更要珍惜信用,按时归还贷款本息。”获得贷款的贫困户李峰作了表态发言:“今天我不用担保能获得贷款,要感谢劳服局、银行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用好贷款,用心把牛养好,增加收入,及时归还贷款,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信用村建设与创业担保贷款的有机结合,是新形式下打造农村信用环境,激励农民创业的创新举措,既解决了村民“贷款难、难贷款、担保难”的问题,也发挥了信用村的示范效应,优化了信用环境,将进一步释放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更加有力地助推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新征程新作为 柳山村“变形记”

柳山村新貌。  本报记者康传义文/图 初夏时节,走进汉中市洋县龙亭镇柳山村,但见道路两旁杨柳依依,通...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蜀道之傥骆道2018-06-20 07:39
评论:(西山村成洋县首家“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