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幼童深夜突发急病 警车急送医

来源:华商报 2019-01-30 02:3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张桓)深夜,家住洋县谢村镇的两岁幼童因感冒发烧引发急性咽炎,还伴有昏迷症状,情况危急,家人驾车送医行至汉中时对城区路况不熟,恰遇执勤交警并求助,民警开警车将幼童紧急送医得到救治。

1月28日22时许,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正在铺镇新民寺转盘夜查酒驾,一驾车男子上前求助称,他车里有个两岁的孩子,因感冒发烧出现昏迷和呕吐的症状,病情危急,因对城区道路不熟悉,希望交警给予帮助。民警见状,立即将求助家庭人员转移至警车,赶往汉中市中心医院。途中,民警联系120急救中心,为患病幼童开辟绿色通道。10分钟左右,将病重的幼童顺利送至医院救治。

1月29日,幼童母亲李女士说,儿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还在留院观察。“非常感谢交警的帮助,才让我儿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李女士说。

新闻推荐

汉中市确保今年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验收达标

本报讯(通讯员卢勇)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促进全市2019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6个县和2019年国家卫生乡镇验收的1...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幼童深夜突发急病 警车急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