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洋县疏治结合确保节前市场秩序井然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1-30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国涛 刘姣姣 白英)“这样分类设置经营点真好,省时省力,不到两个小时该置办的年货就一应俱全了。”1月28日,家住洋县华阳镇的白女士和家人提着大包年货满意地说。

按照“便民便商、不堵交通”的原则,该县提前选定县城部分路段,实行春节物资分类集中销售,形成了武康路春联年画、和平路糖果日杂、园林路朱鹮广场零散年货等多个集中经营点,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纸质宣传页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发出春节物资联展《通告》,方便群众购置年货。为确保市场秩序井然,该县还积极征求商贩意见,实行摊位报备、登记制度,安排专人上门宣讲展销政策。目前,已落实摊位300多个,营造了有序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针对乱停乱放、倚门经商等不文明行为,不断加大劝导和整治力度,引导车辆礼让斑马线、行人文明过马路,疏散临时摊点到指定位置,避免占道经营,确保群众轻轻松松购物。

新闻推荐

户户有增收项目 人人有脱贫门路 洋县: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

脱贫攻坚的陕西实践亮点115本报讯(李博通讯员杨林成)笔者1月21日从洋县了解到,该县按照“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的...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疏治结合确保节前市场秩序井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