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洋县2019年苏陕协作就业扶贫活动开幕

来源:阳光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2月12日,洋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协作就业扶贫首场招聘会在洋县人力资源大厦一楼举行。

汉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平安宣布洋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协作就业扶贫招聘会开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出席并讲话。

洋县人社局、劳服局、总工会、妇联、残联、苏陕办、扶贫办、各镇(办)及劳动保障事务所等单位以及来自全县各镇办的3000余名求职群众参加了开幕式。

为积极拓宽就业创业渠道,进一步落实如皋——洋县就业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精神,带动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该县及时组织邀请了29家南通企业和12家本地龙头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共提供用工岗位6730个。招聘岗位涵盖部门主管,车间主任、品牌经理、普通操作工、电工、保洁、普工等。

招聘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发展现状、用工条件、工资待遇福利等情况。为方便群众求职就业,会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解答就业创业、就业扶贫、就业技能培训等惠民政策,并免费发放《就业创业知识读本》、《就业创业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截至12日下午,进场咨询应聘达3000余人次,签订就业意向书334人。

据悉,本次“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还将在农历正月初九至十一在槐树关、谢村、磨子桥、纸坊、黄家营5个镇办举行。

新闻推荐

洋县强力推进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

本报讯(通讯员杨林成)去年以来,洋县按照“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的要求,把产业扶贫作为助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联泼墨送吉祥2019-01-30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2019年苏陕协作就业扶贫活动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