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洋县志愿服务温暖旅客出行路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19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校峰 刘姣姣 张曦文)“奶奶,我来帮您提行李吧!”“阿姨,网上购票请这边取票,我来教您吧!”……2月13日,一群穿着绿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汉运司洋县汽车站的各个角落,热情地开展着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假期结束后,汉运司洋县汽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为更好服务旅客出行,共青团洋县县委、汉运司洋县汽车站及汉中市绿色联盟志愿者协会洋县办事处联合举办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春节返程志愿服务活动。20名志愿者身着统一定制的绿马甲,全时段为旅客提供咨询、指导购票、搀扶看护、引导通行等服务。

“快快快!去西安的加班车还有一张票。”2月11日,志愿者岳蛟急匆匆地拉着一位小伙往售票窗口跑去。原来这位小伙来晚了买不到票,但又赶着外出上班,就焦急地找岳蛟帮忙。岳蛟打听了一圈,才了解到有一辆加班车有人临时退了票,赶紧带领小伙子去买票。“实在是太感谢你了!”买到票的那一刻小伙子拉着岳蛟的手感激地说。

志愿者柯坪安望着载有张女士的车子慢慢驶出车站,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2月12日,张女士一手抱着哭闹的小孩一手拖着行李匆匆忙忙地赶往车站,寻找车子。看到这一幕,柯坪安及时上前表明身份,帮她扛起行李,在发车前将她们顺利送上车。

近日,在汉运司洋县汽车站这样温暖的场景时有发生。自2月11日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2000余人。

新闻推荐

108国道洋县过境段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穿越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的公示

108国道是陕南地区公路运输的大动脉之一,陕西省及汉中市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将108国道改造列为“十三五”重大交通建设...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志愿服务温暖旅客出行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