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检察院 举办保密知识讲坛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4-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万记者张大鹏)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警的素质和能力,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风采,4月15日,汉中市洋县检察院举办了第四期检察讲坛。

此次检察讲坛紧紧围绕保密知识,通过播放《保密法的峥嵘岁月》教育片,讲述《保密法》起草、制定、修订的过程,重点讲解了国家公职人员日常保密行为规范,以及工作中存在的涉密文件复印、借阅等知识,强调了复印、借阅涉密文件的相关程序,并详细解释了对泄密行为惩治的法律法规,列举了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干警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保密意识,防止发生泄密行为。

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分享了参加保密培训的经历,指出了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醒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将保密工作抓紧抓实,对涉密文件、卷宗做好保密管理,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从思想上认识到保密之事无大小,做到保守秘密、慎之又慎。

新闻推荐

男子醉驾撞伤老人 4年前也曾醉驾

4年前因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近日,又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结果造成自己和他人严重受伤。4月...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检察院 举办保密知识讲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