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中国人寿洋县支公司举办“盛世国寿福佑万家”700健行活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0-16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在中国人寿建司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10月13日,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洋县支公司承办的“盛世国寿福佑万家”700健行活动在洋县梨园景区隆重举行。

活动得到了洋县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参加当天健步走活动的有洋县各界健身爱好者、中国人寿的新老客户、中国人寿洋县支公司的工作人员逾千人。怀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全体人员合唱了《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曲。在比赛发令枪响后,运动健儿们立即迈开步伐,开始了全程6公里的健步走赛程。他们在各赛段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在各路段,后勤保障人员主动引导、发放中国人寿司旗、水和小食品,良好的比赛秩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运动健儿们的称赞。健行活动大约持续了90分钟,经过激烈角逐,有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0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还有160名选手获得了其他若干奖项。

自2016年中国人寿开展“国寿700健行”系列活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同心协力、共同打造乐享健康生活的和谐社会。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亲切、专业、理解、感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涵盖“健康、养老、意外、医疗、理财”等各类风险保障和高品质服务。今后,中国人寿还会陆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活动,将中国人寿的爱心服务延伸到更多客户和家庭。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洋县支公司还将组织新老客户组织“走进国寿感知国寿”系列体验活动。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

新闻推荐

14年孜孜不倦绘制秦岭有机产业蓝图 访西安海涛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涛

刘涛9月24日,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西安海涛酶工程公司、西安绿环生态生物工程研究所共同在西安举办了《关于朱鹮...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寿洋县支公司举办“盛世国寿福佑万家”700健行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