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2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苏湘栋)“娘,我要加入共产党,他们专为咱穷人出头,我想去他们那,想让你过上好日子!”近日,在“筑梦洋州共奔小康”洋县迎春文艺晚会上,以洋县籍老英雄张富清生平故事为背景的情景剧《我是一个兵》广受赞誉。

在该县迎春晚会上,歌舞、小品、快板等节目亮点纷呈,穿插其中的脱贫先锋和道德模范颁奖激发正能量,春晚融媒体直播点播量达到50多万人次,为百姓献上视听盛宴的同时,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春节期间,该县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功能,在县城及18个镇(办)开展“文明实践暖心春”系列文化活动,涵盖迎春书画展、摄影展、灯谜、文化惠民演出、公益电影放映等内容。同时,县图书馆和镇级分馆电子阅览和报刊、图书阅览将免费向公众开放,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5日起,该县还将开展“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活动,举行皮影、木偶、汉调桄桄等非遗项目展览和展演,让百姓感受传统文化魅力。2月8日和9日两天,主城区将举行社火游演,重现往年“万人空巷”热闹景象,掀起春节文化活动高潮。

新闻推荐

春天的花事

孙芬玲初春的汉中,就像突然打开了五彩的锦盒,把色彩斑斓的花朵,一下子抖落在大地上。那红的梅花,粉的桃花,白的梨花,杏花,那黄色...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