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省政协“稳定粮食生产”专题调研组在汉调研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7-0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丹)6月30日,由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任组长的省政协“稳定粮食生产”专题调研第六小分队,到洋县、汉台区开展专题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洋县龙亭镇高沟村、槐树关镇王湾村、洋州街道办调研田园综合体高标准农田建设、坡地种植基地和瑞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到汉中成祥米业公司、河东店镇张寨村青禾田种植合作社、龙江办事处西郑营村调研大米精深加工发展情况、社会化服务和种粮大户。调研组成员仔细了解农田规模、粮食种植面积、水利灌溉等内容,并针对稳定粮食生产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建议,要提高土地的粮食生产能力,增加耕地面积,提高农用地质量,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强化技术对粮食生产的支撑,促进科学技术的推广应用,助推粮食增产;积极落实保障措施,降低土地流转经费,加大粮食和农机补贴;要增强粮食生产和保供意识,全面加强粮食生产、储备和流通建设,保证粮食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寻找弃婴生父母公告

2019年10月9日17时,在洋县唐塔路116号小区内捡拾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孩子身旁无任何父母遗留物品。请孩子亲生父母前来...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稳定粮食生产”专题调研组在汉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