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7-04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万秋军记者张大鹏)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干警保密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汉中市洋县检察院认真落实中、省、市、县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该院积极举办保密宣传教育课,以新修订的保密法为重点,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等,不断提高干警保密警觉意识和思想重视度。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该院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测试,确保保密知识入脑入心,并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和LED显示屏播放保密法律法规标语口号和保密宣传动画,营造良好氛围,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干警的言行,确保在工作生活中严守秘密。

在抓好保密宣传教育的同时,该院以监督检查为重点,对涉密场所、重点岗位进行了全面自查自评,对全体干警的互联网邮箱进行全面清查,进一步消除泄密安全隐患,组织每位干警签订保密承诺书,将保密责任具体化,有据可依,有责可追。

该院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加强了保密文化、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提高了干警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水平,切实推动保密工作稳步发展。

新闻推荐

勠力同心 携手共筑战疫“防火墙” 西安市鄠邑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贺博王晨2020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全国上下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在这场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阻...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