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交警当好群众“贴心人”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7-21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悦伦记者张大鹏)“洋县交警的服务越来越好了,太周到、太贴心了。”7月8日,家住汉中市洋县金水镇周台村的张某对洋县交警大队金水中队民警周到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当日上午,张某到金水交警中队咨询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时,民警热情的服务和暖心的话语,让张某对民警多了一份认可和信任。他拿出自己的养老金银行卡,请求民警帮助设置一个新密码。中队立即派民警与张某一同前往银行,重新设置了密码。最后,民警将改好的密码写在纸上交给了张某。张某感叹道:“现在交警是真心实意地为我们山里人提供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近年来,洋县交警大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人人都是窗口”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为民服务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不断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办事群众提供了贴心暖心舒心的服务,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公安交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

新闻推荐

在咸阳汉中等4地就医购药 西安市参保人员可刷社保卡

本报讯(记者王江黎)7月14日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即日起西安市参保人员在完成异地就医备案后,可在咸阳市、杨凌示范区、安...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交警当好群众“贴心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