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陕西公布第六批34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宝鸡新增2家机构

资料图

10月13日,记者从省疾控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日前陕西省公布了第六批34家具备检测资质的机构名单。其中,医疗机构24家、疾控机构10家。

据悉,第六批34家核酸检测机构包括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西安工会医院、西安市高陵区中医医院、西安冶金医院、陕西省皮防所医院、西安市妇幼保健院、陕西省森林工业职工医院、西安唐城医院、西安北车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原陕西省友谊医院)、西安市碑林区中医医院、西安市灞桥区中医医院、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宝鸡蔡家坡医院、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渭南市人民医院)、渭北中心医院、城固县第二人民医院、洋县中医医院、勉县红十字医院、紫阳县人民医院、商洛市中心医院、山阳县中医医院、韩城市人民医院等24家医疗机构,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千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镇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洛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韩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10家疾控机构。(群众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火遍全陕西!网红宝鸡大剧院接下来一个多月……

新闻推荐

精神灯塔引领时代新风尚 洋县开展全民道德教育侧记

本报通讯员张恤民9月25日,伴随着《盛世洋州》的动人旋律,洋县第五届“道德模范”暨2020年度“鹮乡好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勇向黑恶亮剑2020-09-17 09:21
评论:(陕西公布第六批34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宝鸡新增2家机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