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严把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研判关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06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宋保民)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洋县各镇(街道)党(工)委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精心安排,认真开展村级研判工作,为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以摸清村(社区)基本情况、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动态、现任班子运行现状等为重点内容,科学制定研判方案,明确研判方式方法、工作目标和要求,全面了解村干部优缺点、认可度、满意率,“德、能、勤、绩、廉”及年龄、学历,村情民意和后备干部储备情况,对村“两委”班子成员准确研判。全县36名县级领导下沉一线,与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面对面谈心谈话,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掌握思想动态。各镇(街道)领导干部按照“村村过、户户入”要求,主动到村民家中、到田间地头与村民谈心谈话,对将要退出班子的干部、有思想情绪的干部及有苗头性问题的干部进行思想疏导,排查不稳定因素,及时查找对策,消除隐患,为换届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

在深入分析研判基础上,各包村领导认真学习《县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分析各村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及时形成研判分析报告。在各村分析报告的基础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亲自督促把关,撰写了各镇村(社区)“两委”换届综合研判报告,对换届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研判,做到了心中有数。目前,全县已经完成村级研判报告287份,镇(街道)综合研判报告18份,为全县换届工作开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确保了全县换届工作的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洋县洋州中心幼儿园 抓实常规管理 促保教质量提升

近年来,汉中市洋县洋州中心幼儿园坚持把规范保教常规作为内涵发展的重点来抓,保教工作成效显著,保教质量稳步提升。狠抓管理...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一份迟到的拘留书2020-12-17 10:12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严把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研判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