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情侣吵架 女孩高速上下车步行

来源:华商报 2021-01-30 02:05   https://www.yybnet.net/

1月27日18时48分,汉中高交大队洋县中队接报警称,京昆高速汉中方向朱家垭隧道有行人,副中队长李志超立即通过路警联动工作群联系就近的保畅中队先行前去寻找,同时迅速赶往现场。

19时许,宁陕保畅中队在金水大桥发现一辆违停车辆,经询问得知,违停车辆驾驶员刘某与朱家垭隧道行人金某是男女朋友,刘某驾车行驶至朱家垭隧道时两人发生争吵,金某随即赌气下车,刘某也赌气驾车离开。随后意识到不妥,又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等金某。

民警立即联系金某,得知金某徒步行走在朱家垭隧道内,距离金水大桥尚有10余公里。此时车流量较大,该路段又属于桥隧相连,坡陡弯急,属于事故高发路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告知金某到安全地带等候,然后驱车前往现场将金某安全转移下高速。

到达安全位置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汉中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为全封闭快速通道,严禁行人随意行走,车辆在无紧急情况下,禁止停车上下人。行人上高速稍不留意就有可能被车辆挂碰,在车速较高的情况下极有可能导致死亡。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拿生命安全来冒险。实习记者 董惠惠 通讯员 宋垠

新闻推荐

洋县黄家营中心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近日,洋县黄家营中心小学开展以“防寒保暖”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围绕防寒、防冻、防滑、防煤气中毒、防触电等对学生进行...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的奥运梦2021-01-19 23:43
猜你喜欢:
评论:(情侣吵架 女孩高速上下车步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