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赴洋县及城固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员工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0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2月1日,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冰带领相关人员赶赴洋县关帝镇杆柏村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参加慰问活动的有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杆柏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驻村扶贫干部。

在村委会,杨冰热情地询问了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扶贫干部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他表示,在新年来临之际,分公司党委对所有驻村扶贫干部在2020年的扶贫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带着公司的一片心意,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大家送上慰问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冰与大家对扶贫攻坚收尾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对当前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要牢记初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完成扶贫工作任务;要不忘使命,按照扶贫工作安排做好总结收尾工作,确保圆满收官,为今后的工作夯实坚实的基础。

当天下午,杨冰等一行还分别赶赴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洋县、城固支公司,带着总省公司的重托,看望慰问了困难员工。杨冰亲自将慰问金交给两名困难员工,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表示这次慰问既是总省公司的托付,也是汉中分公司党委对困难员工的情意。并叮嘱她们在春节来临之际妥善安排好家庭生活,安享祥和幸福的新年,希望她们努力工作,在岗位上干出成绩,以此回报省公司的关心和关爱;在生活中不仅要关心家人,也要关注自己的健康,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我保护;要时刻坚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发展一定会再上台阶,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杨冰还慰问了城固支公司长期坚守山区的驻村扶贫干部张小泉,与其亲切沟通,送上慰问品,祝愿他新年愉快。(叶义民)

新闻推荐

房屋租赁权(招租)拍卖公告

受委托,陕西理舜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1月26日上午10:00时在洋县中学会议室对位于洋县洋州街道办事处文明西路299号临街门...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赴洋县及城固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员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