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钟洪江到勉县洋县 汉台和经开区检查调研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10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玉文)2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洪江带领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市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勉县、洋县、汉台区和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园区、企业、交通卡点和超市,检查调研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

钟洪江首先来到西汉高速汉中出口,检查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维护交通秩序,严防死守、仔细检查,做好过往人员信息收集,及时反馈、上下联动,坚决把防疫工作抓细抓实。

在中心城区五一路桃心岛超市检查时,钟洪江听取了超市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和消防安全等情况介绍,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商品检验检疫和人员测温登记;切实稳定物价、稳定市场,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做好消防应急值守,加强排查消除隐患,配足配齐消防器材,确保安全通道畅通,为消费者打造舒心安心购物环境。

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今年1月实现工业总产值12.89亿元。钟洪江深入该企业展厅、厂区、车间等地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他要求,企业和钢铁产业创新研究院要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相关部门要用足用好政策措施,加强政企合作,提升服务质量,深化“两链”融合,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

调研中,钟洪江到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汉中经开区褒河物流园区、洋县移民(脱贫)搬迁产业孵化园、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多个园区检查,了解各园区设计规划和运行发展情况。他指出,要紧抓“十四五”规划契机,围绕全市发展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高标准做好园区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补足完善配套设施,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紧推动项目开工和企业投产,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加速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园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和支柱作用。钟洪江还检查调研了津滨天然气老君门站、中核陕铀公司、洋县朱鹮生态园等。

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汉中市首批通过评估的重度失能人员正式享受长期护理保险补贴

本报讯(记者安宁)“我是工薪阶层,父亲每月4000多元的护理费几乎花光了我的全部退休金,这笔每月补贴的1200元真是解了我的...

洋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钟洪江到勉县洋县 汉台和经开区检查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