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汉中车务段正月十六 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3-01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毅通讯员陈燕)俗话说,“过了元宵,才算过完年”。2月27日(正月十六),位于秦巴腹地的陕西汉中地区,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出行,加上各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以及商务、探亲客流叠加,汉中车务段管内汉中、洋县西、宁强南等几个高铁站客流大幅增长,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为应对客流高峰,汉中车务段积极向上级集团公司争取运力支持。当日西成高铁增加动车组16列,其中汉中始发至西安北动车组6列,汉中始发至大荔动车组1列,宁强南站始发至西安北动车组2列;阳安线加开汉中至深圳K4136次务工专列。

为保障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汉中车务段提前分析客流方向、车票预售情况,细化运输组织方案,对工作人员合理分工、优化岗位,并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等及时补强运输组织力量,增加售票窗口和旅客安检、验证通道,安排人员在电梯口、出站口等人流易拥堵地点加强宣传引导。汉中站“汉水情”亲情服务团队还专门为老年旅客及其他重点旅客开辟爱心通道,提供亲情服务。

据悉,当日汉中车务段共计安全发送旅客33730人次,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新闻推荐

洋县科协落实科技志愿服务工作

本报讯近日,洋县科协采取措施,确保科技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全县广大科技志愿者和科技志...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车务段正月十六 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