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镇巴新闻 > 正文

汉中市部署春季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10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1月9日晚,汉中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暨春季攻势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三大行动(基础设施“三提升”、两房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市委副书记权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党振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局局长李应德出席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宣读了《汉中市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方案》。镇巴县、留坝县、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建规局、市移民办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权俭对汉中市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对去年汉中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在全面回顾总结中提升站位、保持定力;要在全面系统谋划中突出重点、掀起热潮,紧扣“春季”关键时段,把握好基础设施建设、异地脱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和就业创业等年度重点任务。紧扣“攻势”核心,抓好产业扶贫、两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紧扣“深度贫困”这个重中之重,坚持项目资源和政策向深度贫困地方倾斜,打牢脱贫基础;要在持续转变作风中夯实责任、强化保障,要在担当、精准严实、动真碰硬、宣传造势上下功夫,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这场硬仗。

党振清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并对各县区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春季脱贫攻坚实施办法的期限作了要求。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路遇受伤男 消防急送医

“这么长的伤口,多亏送来及时,要不真的不知什么后果。”21日凌晨,当51岁的镇巴男子被消防官兵送到医院时,急诊医生也为他捏了一把汗。原来,在21日凌晨1时左右,镇巴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从镇巴县泾洋镇何...

镇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部署春季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