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镇巴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汉中区选拔赛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8-16 10:0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汉中赛区选拔赛在汉中市举办。此次大赛成功举办为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氛围,对创新驱动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选拔赛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目的。各县区人社系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经过一个月的积极推进,报名参赛项目50余家,本次比赛围绕项目内容讲解,项目可行性、市场前景等要素,每位参赛选手经过8分钟路演,由市创业专家指导团评委现场打分评定优胜选手,最终选拔出陕西金色花海、镇巴县泰昌农牧有限公司、城固锐杰电子有限公司等项目参加全省复赛。

(付宇欣 方娟)

新闻推荐

镇巴政协督查督办提升委员提案办理质量

本报讯(通讯员杨宗祥)近日,镇巴县政协提案委对县十届政协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查,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提高政协...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汉中区选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