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镇巴新闻 > 正文

镇巴互助保障金温暖患病职工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0-16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峰 姜丽萍)近日,镇巴县总工会一行到镇巴国有巴山林场看望慰问重病职工闫睿,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闫睿长期在巴山林场基层管护站工作,去年在林场工会组织的健康体检中被查出身患癌症。由于长期的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她愁眉不展。县总工会了解到闫睿的情况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她送去大病互助保障理赔金65950元,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镇巴县互助保障今年上半年已有2870人次参(续)保,上缴保费22.16万元,共为526人次出险职工发放理赔金69.29万元,其中为12名重大疾病患者送去理赔金38万元,减轻了职工医疗负担。

新闻推荐

镇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脱贫

本报讯(通讯员周维波刘兴松)今年以来,镇巴县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带动作用,出台了《2018...

镇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镇巴互助保障金温暖患病职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