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镇巴新闻 > 正文

汉中市脱贫攻坚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镇巴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2-1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玉文 通讯员 李昇)12月7日,汉中市“典型引领奔小康我的脱贫故事”东片区宣讲组在镇巴县举行巡回报告会。

报告会上,城固县人社局派驻小河镇铁炉湾村第一书记王亮讲述自己从扶贫扶志入手,成功破解一个地处深山的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困局”的故事。他通过扎实开展“明理、感恩、诚信、自强”教育活动,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起摆脱困境的斗志和勇气;通过开展各类技能培训,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自身发展能力。“内力外功”齐发力,转变村民精神面貌,提振发展动能,助推脱贫攻坚。镇巴县健康扶贫办副主任唐伶俐、洋县黄家营镇四郎庙村脱贫户杨茹侠、略阳县金家河镇惠家坝村驻村工作队长柯锋、勉县武侯镇莲水社区第一书记廖华波、南郑区梁山镇星光村脱贫户田嘉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脱贫故事。

镇巴县各镇办相关负责人、各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户代表、县级驻村联户扶贫单位负责人及扶贫系统全体干部共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新闻推荐

观音镇双油房村柠檬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酸”柠檬种出“甜”日子

11月27日清晨,虽然下过一阵小雨,安居区观音镇双油房村的柠檬园内却是一派热闹的景象,20多名村民正在果林间忙着采摘柠檬,欢喜...

镇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脱贫攻坚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镇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