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镇巴新闻 > 正文

镇巴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128户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2-0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峰 董学琴)1月30日,汉中市镇巴县总工会主席肖明华一行深入住建系统工会和部分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肖明华都详细了解职工家中的致困原因,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鼓励职工坚定信念、自力更生、勤勉奋斗,积极努力创建美好幸福生活。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工作,切实保障困难职工平安祥和度过新春佳节,近日,镇巴县总工会全面启动“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128户,送去慰问金37.1884万元,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新闻推荐

一线传真 签约医生在身边

1月5日,镇巴县长岭镇九阵坝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人员使用健康一体机测量村民李菊山(左二)的血压。地处巴山腹地的镇巴县是...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镇巴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128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