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镇巴新闻 > 正文

320省道镇巴星子山隧道及引线工程开工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2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佩柴雯雯)2月20日,镇巴县举行320省道星子山隧道及引线工程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巴县委书记赵勇健致辞,副市长周景祥出席。

据了解,该项目预算投资5.88亿元,路线全长18.01公里,总建设工期3年,全线设桥梁18座1787.2米、隧道2座3719米,星子山隧道进口处设1处隧道管理站,出口设1处变电所,全线设分离式立交1处、平面交叉27处。

该工程是镇巴县承建的投资最大的项目,施工难度高,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缩短物资运距、降低运输成本,完善路网结构,增强通畅功能,进一步促进镇巴县域经济快速持续发展。

该项目起于镇巴县城南泾洋村钓鱼观与G210相接,设275米短隧道穿越山梁,向东沿泾洋河设线,经鹿子坝、高桥,上行至庙子垭,在侧沟内回头展线升坡至田湾,设3.445公里特长隧道穿越潘家梁至牛心包,顺沟下行,经过乱水泉、小安坪和磨子坪至大河垭。

新闻推荐

欢欢喜喜迎新春

1月16日晚,省歌舞剧院民族音乐团“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兵器试验院新春音乐会”举行,为现场350余...

镇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山乡集市年味浓2019-01-24 10:41
猜你喜欢:
评论:(320省道镇巴星子山隧道及引线工程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