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镇巴公安走访辖区外籍人员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4-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元鸿王前勇记者张大鹏)为提升外籍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夯实外管基础工作,了解掌握外籍人员的生活、家庭情况,近日,汉中市镇巴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对居住在辖区内取得居留许可的两名外籍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走访。

4月3日下午,出入境大队大队长邹毅带领民警走访了Mama一家。交谈中,邹毅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子女上学、邻里关系、身体健康和面临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公安部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进行了宣传。Mama称:这几年陆续推出的各项出入境便民举措给他们带来了切实的便利,她对自己在镇巴县这几年的工作和生活很满意,他们喜欢镇巴这个美丽宜居的小县城。随后,民警又走访了SoeWin一家。SoeWin称:虽然家里经济情况不是很好,但她有信心和家里人一起拼搏,早日过上幸福生活。民警也提醒外籍人员及其家属,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以及社会道德规范,及时签证,禁止任何未签注超期居住的情况发生。

此次民警入户走访慰问,让外籍人员感受到了中国政府以及镇巴公安的热情和贴心,同时也为出入境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推荐

一封来信的故事

文璞(镇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刘鸯整理记得不久前在工作群里看到的一篇文章,里面有这样几句话:当假期成了奢侈、当对家人的承诺...

镇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贺心德老人的春天2019-04-05 10:56
评论:(镇巴公安走访辖区外籍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