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横山风采 专访横山镇党委书记朱岩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9-09 05: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作为横山镇的党委书记,请谈谈本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重要意义?

朱岩:本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是着眼长远发展的战略举措,对优化资源配置、统筹城乡发展、节约行政成本,促进政府高效运转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事关安居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件,更是横山镇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

记者:打算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

朱岩: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让新组建成立的横山镇全体镇村干部充分认识本次行政区划调整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并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维护全区圆满完成区划调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确保形成班子合力,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新班子到位后,镇党委将根据每名班子成员的工作经验、性格特长等进行合理分工。三是促进干群同心,用横山发展的良好态势激励人、用横山生活的美好明天鼓舞人,千方百计把镇村干部的心连起来,把全镇党员群众的心连起来,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和谐共进的发展氛围。四是继续保持工作连续性,在按步骤、按要求抓紧实施区划调整的同时,一以贯之抓好当前工作,努力做到行政区划调整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推动常规工作的同时,抓实抓牢“迎大庆,保平安”,脱贫攻坚年终迎检等重点工作,始终做到思想不敢、秩序不乱,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工作不停、服务不断,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五是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对于合并后,可能造成一段时间内观音片区群众办事不便的问题,将用好用活原观音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力推行“代办员”制度和“最多跑一次”制度,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通过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加观音片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六是自觉树立改革形象,努力争做建设排头兵,以本次行政区划调整为契机,上下齐心,负重奋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用实际的行动彰显新横山、新作为、新形象。

(实习记者戴广伟)

新闻推荐

镇巴五人恶势力犯罪案公开审理

本报讯(记者张大鹏通讯员何红梅)8月8日,汉中市镇巴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文某某等5人涉嫌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横山风采 专访横山镇党委书记朱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