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西安五旬女环卫工清晨遭撞后肇事车逃逸 肇事司机被警方抓获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16 18:01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未央大队官方微博@西安交警未央大队 9月16日下午发布警情通报称,9月15日清晨撞倒环卫工人逃逸的肇事司机已被抓获。

通报称,9月15日清晨,环卫工人张某骑自行车沿玄武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华远海蓝城南门附近时,被车辆撞倒致伤,造成交通事故。

事发后,肇事车辆未停车,即驾车向西逃逸。未央大队事故民警根据线索摸排,走访案发现场周边,并查看视频监控,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及车牌号。肇事逃逸的司机已于今天被大队查获。

据调查,肇事逃逸司机唐某今年21岁,陕西镇巴县人,肇事车辆为唐某向朋友所借。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 9月15日下午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被撞女环卫工55岁,西安市临潼区人。警方根据现场遗留物及周边监控录像的比对分析,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黑顶白色尼桑牌三厢小轿车,车辆右前大小灯总承有破损,灯罩脱落。

新闻推荐

全国结核病临床诊疗技能竞赛陕西省代表队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韩轩通讯员周祎周欢)为激励广大结核病诊疗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提高全省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的诊疗能力,陕西省结核...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五旬女环卫工清晨遭撞后肇事车逃逸 肇事司机被警方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