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撞倒环卫工逃逸 肇事司机被抓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17 0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玥)9月15日早上6时许,一位环卫工骑自行车沿未央区玄武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华远海蓝城南门附近时,被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倒,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伤者生命垂危。昨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将21岁的肇事司机抓获。

据了解,伤者是55岁的张某,西安市临潼区人。时值中秋佳节第三天,西安交警未央大队针对此次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立刻安排事故科民警成立专班,沿逃逸方向展开细致摸排。大队事故科民警兵分三路,一组人员沿逃逸方向调取相关视频进行分析;一组人员分析现场,通过遗留物进行比对;还有一组人员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寻求有价值的线索。通过摸排走访,当天下午专案民警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黑顶白色尼桑牌三厢小轿车,车辆右前大小灯总承有破损,灯罩脱落。

9月16日早,肇事逃逸司机唐某被抓获,唐某21岁,陕西镇巴县人。据调查,当时唐某从北郊开往南郊,车上副驾驶还有一名男性友人覃某。肇事车辆为唐某向朋友所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目前,受伤的环卫工人在西安市第三医院接受治疗,生命垂危。

新闻推荐

通州区总工会到镇巴开展对口援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本报讯(张峰董学琴)8月21日至24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总工会副主席高颖一行4人到汉中市镇巴县开展苏陕协作工会助力脱贫攻坚...

镇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撞倒环卫工逃逸 肇事司机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