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汉中市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联合推进全市计划生育保险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13 09:1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8日,市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联合召开2020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会议分别对获得优秀、先进荣誉称号的县(区)计生协会、国寿县(区)支公司颁发了荣誉奖牌。镇巴县计生协会、勉县计生协会、中国人寿南郑支公司作了大会经验分享发言。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就计生保险责任、理赔服务等作了具体解读,重点对加强合作、提升优质理赔服务作了郑重承诺。2019年以来,市、县两级坚持“政府搭台,卫健主导,协会承办,人寿服务”的高效合作机制,今年1至10月,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共计为10.23万人的计生贫困家庭、1.24万名的计生干部以及2.49万人的计生特殊家庭承担了高达40.81亿元的保险风险保障,至10月底,累计给付各类保险金202.63万元,满足了计生家庭和卫健干部多元化的保险需求,建立了全面的风险保障屏障。在安排部署2020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时,会议强调了“积极筹划到位、基础工作到位、承保工作跟进到位、循环推进到位”的总体工作措施。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总经理李娜强调了计划生育保险对推动保险惠民、参与人口发展与生殖健康管理、深化全市计生保险工作保障机制的重大意义,通报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向汉中国寿全辖各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大宣传、提升服务,让计生保险更好地惠及全市,加强与各县计生协的通力协作,切实提升计生保险的服务水平;要简化流程、提升时效,做到在流程上更优化、手续上更便捷,全面提升计生保险服务满意度;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继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主动关怀工作,积极参与计生协会的各项公益事业,在合作中扩大领域、深化内容,形成计生保险与计生工作良好互动的发展氛围。

(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新闻推荐

镇巴经贸局“三强化”狠抓作风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张峰)镇巴县经贸局坚持挺纪在前,通过“三强化”措施狠抓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强化理论学习...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联合推进全市计划生育保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